• 索 引 号: ND00102-0205-2021-00176
  • 发文字号: 宁发改函〔2021〕171号
  •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 生成日期: 2021-11-05
  • 标    题: 关于启用网络系统开展2022年度宁德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启用网络系统开展2022年度宁德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宁发改函〔2021〕171号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05 17:32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改局、重点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重点办,各大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效率与水平,我委拟启用网络系统开展2022年度宁德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截止2021年11月21日

二、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务必在11月21日前向我委提交书面申报材料,并通过网络系统提交相关信息(新申报项目和2021年度市重点续列项目都须申报)。  

1.书面申请材料:含申报项目总体情况、申报项目汇总表(此表需先完成网络系统填报后导出)。

2.网络申报方式:登录宁德市项目动态管理系统(http://218.5.222.92:12000/drcpm/home)填报相关信息(详见附件1、2),并扫描上传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文件,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用地(用海)预审意见、环评审批意见、节能审查等已取得批复件至项目档案中。

三、其他事项

1. 项目申报范围、标准、类型、工作深度及其他要求详见我委已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宁发改重点〔2021〕12号)(此份文件已主动公开在我委门户网站)

2. 已列2021年度宁德市重点项目的分级管理单位(详见附件3),请于11月10日前报送续列项目申报经办人员名单(附件4),以便分配系统账号密码。(联系人:钟华玲,电话:2786117,传真:2090613)

3. 新申报项目单位需对接申请系统账号密码。

4. 已申报省重点项目的默认申报市重点项目,请相关申报单位配合完善在市重点项目库内的信息。

 

附件:1. 申报2022年度宁德市重点项目信息采集表

      2. 2022年重点项目申报填写注意事项

      3. 2021年度宁德市重点项目分级管理名单

      4. 续列项目申报经办人员名单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5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