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5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22日,市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员培训班”开班式,推进党组和全委党员干部同步全覆盖学习。
  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开班式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上党课,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再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
  黄海峰指出,此次读书班为期2天半,安排了领导上党课、邀请党校教授授课、专题学习研讨、集中自学和外出学习参观等活动,党员培训班还安排了视频教学和支部分组讨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黄海峰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读书班、党员培训班的规定要求,真正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力争认识高一层、感悟深一层,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中展现发改作为、体现发改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