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委机关6个党支部和储备粮公司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履职特色亮点、查摆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维度进行了现场述职。黄海峰同志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认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客观实在、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到位、改进措施针对性强,并逐一点出存在的短板不足,明确改进提升要求。同时,与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突出导向鲜明,更好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主动对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聚焦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激励党员干部弘扬斗争精神、增强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成绩,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融合互促,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工作内在活力。聚焦支部实际,找准立足点、切入点,强化“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深化党建业务工作融合互促,丰富和拓展党建工作方式,激发党支部工作的内在生机活力,助推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新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