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交流感想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让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退休干部王建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是中国共产党人勇立潮头、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传家宝。每个共产党员务必率先垂范,勇毅前行。展望未来,也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的引领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才有可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才必定能实现! 

  退休干部林逢庆表示:二十大报告回顾过去,成就辉煌、举世瞩目,特别是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全世界独树一帜。总结过去,成就来自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人民至上。展望未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成富强民主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退休干部刘淑金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至上,永葆初心!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推动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