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18: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及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贸促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充分发挥我市四大主导产业优势,引导企业深化跨境产业链合作,加大对符合监管要求的贸易企业的引进力度,助推我市内外贸易企业做大做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改进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全委上下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服务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担负起稳住经济大盘的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是履行职能,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做好涉及我委的政协提案工作,促进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深刻认识“一老一小”工作重要性,立足发改职责,结合我市实际,积极指导推进一批项目生成建设,争取更多上级资金倾斜,加快补齐养老托育领域短板,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