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18: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带头分享学习感悟。

会议强调,《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对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一是委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委党员一起学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力求学出感情,树牢为民情怀,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全委干部要切实发挥发改职能优势。要立足岗位,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硬本领,与时俱进增强驾驭风险、破解难题能力,抓实抓细‘两稳一保一防’工作,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强化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发展改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