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3-30 14: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18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委处级以上领导,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全委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把握全国两会明确的最新政策导向,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打造“一极四区”总目标,着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在推进产业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下足功夫,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粮油库站、项目现场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市健康码赋码转码处置工作机制,努力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和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