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4-28 14: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国家安全理论和实践创新的过程中创造性提出的,是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始终聚焦“大安全”理念,深学笃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扛好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粮食与能源安全、生态资源和生物安全、产业链供应链持续安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