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13: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并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围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涵实质、精髓要义,大力弘扬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对标周炳耀、杨春、孙丽美等本土先进典型,持之以恒地锤炼党性和品行,不断筑牢思想之魂、政治之基;要紧扣落实落细市第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讲作为,重担当,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力争在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中走前头、当先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