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在福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开展专题研讨,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三位领导干部在会上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实践地,是福建发展的最大优势,是福建人民的最大福气,更是福建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政治素质的最大财富。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并与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宁德建设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