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习近平在福建》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18日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并围绕“ 优良作风”,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重视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之一,作风建设无小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好作风,就是谨小、慎微,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要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格执行权责清单制度,严格落实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从严要求自己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在与企业交往中坚决守住底线,不违规违纪办事,坚持以优质服务亲商、廉洁操守清商、务实作风勤商。好作风,就是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对群众反映亟待解决的问题“主动办” “上门办”“跟踪办”“公开办”“限时办”。在项目工作中,要始终带着问题、带着责任,走进项目建设一线,把工作重点放在实实在在为项目业主单位寻求解决前期报批及项目建设中碰到问题的办法措施上真心为基层企业办实事好事。好作风,就是要长长久久坚持下去,把制度建立起来。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自上而下强化组织监督力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毫不松懈严查享乐、奢靡问题,努力构建纠治“四风”长效机制,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