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第二专题研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10: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18日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并围绕“使命担当”,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了17年半,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对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历史性贡献,  《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为我们进一步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鲜活教材。全委干部要带着深厚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把学习采访实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深刻感悟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着力提高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深刻感悟总书记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突出“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抓好我委牵头任务的落实,加大“两新一重”投资力度,加大新基建领域项目的储备,加快电动宁德建设,加大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交通、能源、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加强重点项目的组织协调,推动在建重点项目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谋划生成一批支撑性、引领性、标杆性的重大项目,争取更多列入全国、全省规划盘子,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排头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