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第一专题研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5日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并围绕“坚守初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宝贵的资料、珍贵的教材。全委党员干部 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把握国家、省加大民生补短板和社会建设投入的难得机遇,认真研究对接国家、省、市关于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民生社会建设“补短板”、 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脱贫等决策部署,统筹考虑、创新运作,加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