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10: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0日,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跟进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改委作为市政府综合经济牵头部门,职责重要、使命光荣,必须始终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坚决、最彻底、最到位,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朝着更高目标迈进。要勇当推动宁德经济高质量赶超落实任务的排头兵,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劲头争先晋位,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