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3-18 10: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11日,宁德市发改委、宁德市铁塔公司、宁德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赴霞浦县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行程安排,大家首先来到松港街道下村村,追寻红色记忆,聆听革命先烈们波澜壮阔的斗争故事,回顾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运动历程,参观村内党史教育馆、苏维埃政府遗址纪念园并在馆前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随后在王家衕村召开座谈会,党员干部与村“两委”围绕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爱心帮扶和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接地气的意见建议。期间还组织开展植树公益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达到了进一步丰富和扩展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锤炼党员党性修养的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传承红色基因,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