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时代创新实验室周边路网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通过宁德市发改委批复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市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18: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了完善周边基础设施,衔接周边道路,补充完善城市路网,缓解交通压力,并服务于省级建设项目宁德时代创新实验室地块等科研用地、居住用地等规划地块,带动城市规模拓展,提高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近日,宁德市时代创新实验室周边路网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通过市发改委批复。 

  本项目共建设2条道路:汤湾路路线起点与规划进海路平面交叉,终点接至现状福海路,路线全长约0.856千米;五都路路线起点与汤湾路平面交叉,终点接至现状福海路,路线全长约 0.749千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道路工程、市政管线(包括给水、雨水、污水、弱电综合等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7781.12万元。项目单位为福建闽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汤湾路及五都路是连城路周边片区的重要通道,其建设是片区之间联系发展的需要,项目建设将改善连片区之间的交通状况,进一步完善区内路网结构,加速推动片区用地建设,对连城路周边片区乃至整个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