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创今年以来投资增幅新高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30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9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2%,高于上年同期3.7个百分点,创今年以来投资增幅新高。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为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县市看:我市6个县(市、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高于全市增速,其中蕉城区44.2%,柘荣县18.2%,寿宁县12.6%,周宁县10.5%,霞浦县10.1%,屏南县7.4%,福安市、福鼎市、古田县、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速相对滞后。

    为全力冲刺“百日攻坚”,实现“稳投资”目标,下一步我市还将通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化项目策划储备,实施正向激励、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晒项目”、“月协调、季督查”等机制,加大 “稳投资”工作力度,努力营造抓项目比学赶超的氛围,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全面平稳较快增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