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企业积极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工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3-05-17 17: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10日-14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博园隆重举行。本届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举办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中国品牌博览会,引导有关部门、地方、中央企业、媒体、行业协会、品牌服务机构等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等。
  市发改委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园期间,我市宁德时代、巨龙电机、品品香茶业、怡捷(福建)电子科技、富涵医疗器械、融盛食品、福安农垦、新能先锋、六妙白茶等企业品牌纷纷亮相上海,同时还有6个品牌在线上展出,向全球客商展示“宁德造”的最新成果。特别在福建馆“福见·智造”展区,宁德时代占据“C位”,凝聚态、钠离子、LEP、NCM电池以及巧克力换电块等龙头产品悉数亮相,“宁德智造”十分抢眼。在“福见·文化”展区,福鼎白茶、“坦洋工夫”等知名茶叶品牌同样吸引观众者纷纷驻足了解。
  近年来,我市坚持质量强市战略,始终高度重视品牌工作,不断加强区域公用品牌标准化建设,努力构建形成“8+1”特色产业体系,实现“一县一业”特色产业格局,输出了宁德大黄鱼、福鼎白茶、坦洋工夫、古田银耳、柘荣太子参、霞浦海带海参、屏南李、周宁高山马铃薯等一批地理标志品牌,助推特色产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