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发改系统协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2021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南平联席会议”精神,以推进福州都市圈建设为契机,加快闽东北协同发展区高质量发展,224日,由宁德市发改委承办的“2022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发改系统协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闽东北协同办,福州、莆田、南平、平潭发改委(协同办),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省直各成员单位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我市承办2022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重点协作活动部门分管领导列席会议。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郑忠辉致辞,宁德市发改委(协同办)传达学习了“南平联席会议”精神,汇报了《2022年度闽东北协同发展区重点协作活动方案》,闽东北协同办介绍了2022年度重点协作项目及13个平台建设计划,“四市一区”发改委(协同办)、省直成员单位作了汇报交流,闽东北协同办执行副主任陈忠霖就协同发展区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