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宁德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评审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07 15: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推动宁德市中心城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8月3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宁德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年)评审会。市直有关部门、蕉城区、东侨经济开发区、福安市、霞浦县、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铁塔公司宁德分公司、环三售电公司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编制单位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宁德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年)进行了汇报,各相关单位代表和专家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编制单位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市发改委和宁德供电公司、编制单位将认真吸取相关单位代表和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并做好与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相衔接,继续完善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促进我市电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