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11: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市发改委牵头会同有关部门成立了乡村振兴战略乡村基础设施专项小组,并制定出台了专项工作方案,统筹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落实。

专项小组围绕加快城乡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一体发展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及《宁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明确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研究制定了我市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方向明确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重点,统筹协调推进包括农村公路、物流、水利能源、信息、防灾减灾6项基础设施重点任务的落实,全面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目前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已按职责分工细化分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任务均能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