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2-28 10: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24日,市发改委携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赴交投电子公司开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交投电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就充电基础设施的供电问题、营收困难问题、App问题和今年的建设目标等进行深入地探讨。对于交投电子公司提出的充电基础设施未通电问题,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逐个进行现场分析并予以解决。调研组一行指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在规划选址阶段,就要提前与供电部门做好沟通,确保在建的充电基础设施能够及时通电并投入运营。

调研组一行表示,国家、省、市都高度重视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交投电子公司和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化“电动宁德”建设的工作部署,肩负起国企的社会责任,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按照“因地制宜、适度超前,快慢互济、经济合理”的原则,加快电动化应用全场景布局,科学有序地推动我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构建起与我市新能源汽车发展相适应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将我市打造成全国电动化示范城市,为宁德建设绿色低碳宜业宜居先行区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