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17: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22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阮慧斌、杨财华、梁永等同志围绕主题做学习交流。委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委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将学习《摘编》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一体融会贯通、整体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二要狠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切实担起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学习型机关创建,持续办好“睿云讲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文化体育活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三要在精神文明创建中展示全委好形象。委机关和所属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员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谋创建。要增强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内增素质、外树形象,在文明创建中展示发改人的风采,讲好发改人的故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