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2023年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26日上午,宁德市发改委(粮储局)联合福安市发改局(粮储局)等单位,在福安市启动了主题为“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战略,突出科技和人才在推动节粮减损、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支撑作用,重点展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重大成果、高水平人才队伍和院校建设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和粮食实物展品台,围绕科学技术相关法律法规、粮油加工、农户科学储粮、粮食节约减损、应急物资储备等内容向广大市民科普了相关知识。传递了爱粮节粮、消费节约理念,为构建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社会风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