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三个一”活动打造书香机关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29 15: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读书月活动,在全委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市发改委开展“三个一”活动,打造书香机关。
  一是参加一场讲座
  4月7日,组织干部参加《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视频专题讲座。4月21日,组织干部参加宁德市民文化大讲堂文明礼仪专场活动,认真听取宁德师范学院陈赞琴副教授作“与礼同行、仪美人生”专题讲座,丰富干部精神文化,提升素养形象。
  二是畅读一本好书
  各党支部围绕读书日主题,通过经典领读形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摆脱贫困》《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等书籍,大家“以书为媒”,感受书籍带来的快乐,在全委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浓厚氛围。
  三是分享一次心得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支部书记积极交流所思所想,畅谈感悟心得,分享内心情感。大家表示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发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