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学习二十大、共谱宁德篇章暨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国家安全闽东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03 17: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国家安全教育,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3月27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蔡威事迹展览陈列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共谱宁德篇章暨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国家安全闽东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在蔡威事迹展览陈列馆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蔡威同志的主要革命足迹,以及他在无线电通信技术侦破方面的杰出贡献,对鄂豫皖苏区及川陕时期红军的通信工作,特别是在长征途中,为确保红军主力部队信息畅通起到了重要作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馆内陈列出的《蔡威生平足迹图》、老旧的电台发报机、一柄蔡威家藏石达开宝剑等革命文物,被蔡威“崇尚信仰、魂铸利剑、智掌风云、甘居无名”的精神深深震撼,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国家安全和廉政教育,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党员干部们在蔡威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情怀,筑牢了廉洁底线,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守国家秘密,严守纪法底线,主动融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