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云讲坛”第十五期开讲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项目评审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5 10: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让全委干部了解掌握项目前期推进的政策、环节等具体内容,更好地服务项目,发挥科室职能。3月13日,“睿云讲坛”第十五期开讲,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王晓铃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的思路和建议”为主题,围绕项目前期工作及主要阶段、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的建议意见、典型经验等四个方面详细做了深度阐述,用深入浅出的讲解配合清晰明了的项目报批流程图,为全委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的专题课。
  同时,王晓铃还结合近年来我市开展的“三比三赛”活动以及发改项目工作实际,提炼总结出“研政策、谋生成,懂业务、熟流程,理清单、明目标,重协调、解难点,勤跟踪、保要素,抓两线、促开工”的三十六字项目工作经验,为全委干部参与项目工作提供了参考思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