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发改委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情暖元宵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5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岁岁闹元宵,轰天锣鼓敲。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度过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元宵佳节,2月3日下午,宁德市发改委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情暖元宵活动,组织了猜灯谜、扔飞镖、套圈圈等趣味游戏,现场其乐融融,节日氛围浓厚。
  积极探索新天地——猜灯谜
  元宵节少不了猜灯谜,现场红红的灯笼和五彩的灯谜整齐悬挂,装点了红红火火的闹元宵氛围。大家围在灯谜前,有的紧盯谜面,有的凝神思考,有的互相讨论,有的露出笑脸……答对的欢呼雀跃地领取奖品,现场其乐融融。
  圈出发展新思路——套圈圈
  套圈圈项目是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现场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地上摆了许多奖品,大家胸有成竹、跃跃欲试,套中的喜出望外,没套中的欢快离场,现场欢声笑语、精彩不断。
  瞄准新年新目标——扔飞镖
  “中了”“脱靶了”“下一发一定中”……大家精神抖擞地上场,瞄准目标,奋力一投,用手中的飞镖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个个出手不凡,大展身手。
  细数美好新收获——夹黄豆
  夹黄豆项目,要求在30秒内将黄豆用筷子从碗里夹到一旁的塑料瓶中,数量超过10个及以上可获得奖品。大家一开始以为很简单,可是黄豆不配合,总是偷偷地溜走,大家和小豆子“斗智斗勇”,场面十分热闹。
  指引未来新征程——指压板跳绳
  “哇,有点疼”“坚持就是胜利”……这是一场“痛并快乐”着的活动项目,每一次跳跃都能感受到脚底传来的疼痛,干部职工们咬牙坚持,忍着“剧痛”越战越勇。伴随挑战者每次“尖叫”,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
  投向伟大新时代——投掷乒乓球
  “扔中了”“差一点就中了”……大家在投掷线后依次将乒乓球投入前方的筐内,只见有的球稳稳进去,有的刚进去就调皮地弹了出来,还有的连桶都没碰到,现场气氛轻松、和谐、热闹,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奋力实现新突破——运球
  运球项目,很考验平衡感和专注力,大家手拿一支乒乓球拍,小心翼翼地呵护乒乓球,地板上的曲折路线更让游戏增添了乐趣。
  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鼓舞激昂回荡,处处洋溢着激情、欢乐。本次活动丰富了委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委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