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储局深入企业调研粮油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储局局长阮慧斌带队深入我市中心城区粮油企业,开展粮油市场保供稳价调研工作,实地走访了丰登粮油贸易公司、冠丰粮油贸易公司、长辉米业、金谷源副食品经营部等企业。目前粮油市场种类丰富、储备充足、价格稳定、供应顺畅。
  在实地走访中,阮慧斌向企业详细了解成品粮油的货源、品质、价格、库存和销售等情况,特别是企业粮油加工能力及近年来市民饮食结构调整对企业经营具体影响等情况。在听取企业关于应急储备成品粮情况汇报时,阮慧斌重点询问大米批发价格、库存及进货渠道等方面情况,关注疫情对货源、价格等产生的影响,鼓励企业拓宽进货渠道,发展粮油加工能力,保证货源充足。
  阮慧斌感谢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市中心城区的粮油保供稳价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企业继续积极发挥粮油供应主渠道的标杆作用,扎实做好成品粮储备任务,同时表示将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