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侯为东副主任莅宁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交通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2-11-24 15: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推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11月15日-1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为东带队赴宁德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阮慧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组深入察看了国道G235寿宁县鳌阳镇安宁至清源镇沈洋段公路工程、漳湾港铁路支线、漳湾作业区18-21号泊位、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实地调研了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汇报。
  侯为东副主任要求,要紧盯重点项目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强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