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蕉城区联合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发布时间:2022-10-17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2年10月16日是第42个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所在周为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在世界粮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精神,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粮食安全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宣传爱粮节粮举措和价值观念,推动全社会形成爱粮节粮的良好风尚,10月14日上午,宁德市发改委(粮储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及蕉城区发改局在红星美凯龙广场联合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以播放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我国粮食安全保障情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端牢中国饭碗,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坚定信心。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宣传节约粮食、粮油营养健康科学知识,发出爱粮节粮倡议书200多份、宣传手册300多份、宣传短信2万条。通过宣传,强化了社会对国家粮食安全形势的认识和市民爱粮节粮的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