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召开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执法督查科) 发布时间:2022-10-12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10日,全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在市发改委召开,各县(市、区)考核办及市考核工作组各主考部门参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粮储局局长阮慧斌主持会议,并部署考核迎检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考核办有关考核工作精神。各主考成员单位和粮储局各科室按责任分工对重点考核指标进行解析,县(市、区)考核办及市主考部门参会人员就今年考核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阮慧斌局长强调,一要突出考核重点,确保四项“一票否决”底线指标和其他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县(市、区)考核办应及时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并做好与其他成员单位及市主考部门的沟通。通过左右联动、上下沟通,形成合力,实现考核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