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11: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暨“饼承团圆情,共筑强国梦”主题活动,大家一同制作传统苏式月饼,共迎中秋。
  活动现场,糕点师们一一讲解示范制皮、包饼、成型等各个工序,展现了苏式月饼的制作工艺。在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擀面团、包馅料,沉浸式感受节日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同时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小饼如嚼月,一种甜蜜的味道,一份团圆的情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大家齐聚一堂,传递中秋佳节的团圆诗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强国梦、复兴梦之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