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铜材料产业专班赴广东省开展产业招商调研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对外经济和项目推进科) 发布时间:2022-08-18 0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产业招商工作,推动我市铜材料产业“延链壮群”,8月10日-1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艺淋带领市铜材料产业工作专班相关同志前往广东省开展铜材料产业招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重点走访了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捷仕电子有限公司和广东成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嘉元科技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能布局、技术储备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嘉元时代10万吨高性能锂电铜箔项目建设现场和嘉元白渡基地铜箔生产项目,并与企业洽谈进一步深化宁德嘉元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在广东成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印制电路板生产线和集约化水处理装置,调研组一行也向企业介绍了我市铜材料产业发展成效和产业招商政策,探讨寻求双方契合点,推动相关产业项目落户宁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