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铜材料产业专班赴南平开展产业招商调研工作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对外经济和项目推进科) 发布时间:2022-08-03 08: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27日-28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艺淋带领市铜材料产业工作专班相关同志前往南平市开展铜铝材料产业招商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闽铝轻量化汽车生产车间、南孚电池生产车间、南平铝业熔铸挤压生产线和南平太阳电缆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色、行业基本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等。
  王艺淋就我市铜铝材料产业发展优势、招商引资政策、重大招商方向以及南平市铜铝企业下一步的业务布局、投资意愿、合作需求等内容,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艺淋表示,闽东北区域间产业互补性强、资源共享需求高、市场合作潜力大,欢迎南平企业来宁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与宁德铜铝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配套、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通过产业的互通有无、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区域产业整体综合竞争力,推动闽东北产业协作持续深化。
(上图为调研组参观闽铝轻量化汽车生产车间)

(上图为调研组参观南孚电池生产车间)

(上图为调研组参观太阳电缆超高压电缆生产车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