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班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16日至19日,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班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讲座解读、现场调研、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期间,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同志领学了《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点篇目委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黄涛同志就新《信访工作条例》进行深入解读,特邀市委党校谢岩福副教授作关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全委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时代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发布会”视频;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举办读书沙龙活动,聚焦当前经济运行态势进行面对面思想碰撞和交流研讨。

读书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累计参加党员、干部人数越过200人次。通过专题读书班,进一步提高了委干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冲”的劲头、提升“干”的本领、展现“拼”的担当,致力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让“讲忠诚、讲政治、讲担当”成为发改党员干部最亮底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