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云讲坛”第一期开讲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市发改委“政策研究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发改干部综合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懂政策、熟业务、善谋划、敢担当的发改干部队伍,市发改委开设“睿云讲坛”,常态化组织各科室及下属参公、事业单位负责人讲业务、讲心得、讲经验,促进干部职工加快更新知识结构,迭代升级专业知识,为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支撑。

516日,“睿云讲坛”第一期开讲,市发改委审批科负责人陈增添以“关于工程建设项目的立项报批流程”为主题,从项目相关基础知识、项目立项报批一般流程、如何提高项目立项报批速度、关于近期政策的答疑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有对比、有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睿云讲坛上,参会人员用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学习氛围浓厚。会后,市发改委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讲解深入浅出、剖析透彻、指导性强,对工程建设项目的立项报批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有助于更好开展项目立项报批工作,收获很大,很期待下一期睿云讲坛开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