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黄海峰主任深入服务窗口开展办事体验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窗口,开展办事体验活动。黄海峰全程模拟市场主体的申请业务办理过程,换位体验项目审批流程、审批环节和审批服务系统运行情况,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的服务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黄海峰主任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是打响“宁德服务”、打造“四心”环境的前沿阵地,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政策研究,第一时间掌握上级部门政策,强化政策研究与预判,立足宁德实际,研究一套破解项目招引和建设中“难点、堵点、痛点”的方法;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项目一线,为项目一线提供项目审批立项咨询服务;要强化业务学习,对标厦门、浙江等地的先进做法,加强与省内其他地市审批业务交流,创新项目审批模式;要加强现代信息化手段运用,运用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手段,大力开展网上办事大厅“开卷式”审批,提升“一网通办”水平;要优化审批程序,理清审批事项、精简办事环节、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提升投资项目审批时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