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江智光总规划师一行莅宁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13: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10月20日—22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智光带领交通发展处、服务业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宁德开展调研,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江祖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达宁德后立即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宁德市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市政府办、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高速办、商务局、宁德海事局、福州港口发展中心宁德分中心、交投集团、港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三都澳港区城澳作业区1#泊位,漳湾作业区码头、铁路支线、港区物流,国高网宁德至上饶高速公路霞浦至福安段,福安市直播基地,沙埕湾高速公路快速通道及其规划建设的闽浙边贸主题服务区,沙埕港杨岐作业区等项目。针对具体项目存在的问题,江智光总规划师现场进行细致的业务指导,有力推动了宁德市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