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到福鼎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阮慧斌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杰以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黄涛带队到福鼎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看望乡村振兴指导员郭少华。

 

      调研组一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实地查看福鼎市贯岭镇何坑村景观带、村道建设等项目。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在宁工作期间倡导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贯通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围绕产业兴旺,推进特色优势产业绿色发展、融合发展,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注重乡村特点和发展规律,立足乡村实际,加强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推进村庄建设,不断营造温馨舒适、生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