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03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29日,宁德市粮储局召开宁德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各县(市、区)粮储局、东侨经发局、市储备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局属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林文腾对我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专项执法行动,专项执法行动是贯彻落实《条例》、全面推动粮食流通依法治理的有力举措,加强政策性粮食管理、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的现实需要,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管能力、更好依法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二要全面落实专项执法行动各项部署要求,做到“三个覆盖”,突出“四项任务”,实现“四大目标”。三要确保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组织专项执法行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以担当实干的作风推动专项执法行动,以明确具体的责任保障专项执法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