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市发改委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组书记、主任林青表示: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站立新起点,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感恩奋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奋斗豪情转化为真抓实干、破解难题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发改委参谋部、协调部、作战部作用,努力在抓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生态建设、民生保障和机关党建等重点工作上出实招、谋实效、开新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贡献。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杰表示: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我将带领全组人员持续不断把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用忠诚守卫政治底线、用信念守卫思想底线、用良心守卫道德底线、用自律守卫法纪底线、用清白守卫生活底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永葆为民情怀,成为群众身边最有力的监督力量。

  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春林表示:历史潮流川流不息,建党精神代代相传。我们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融进谱写宁德新篇章当中来,牢记嘱托、多抱“金娃娃”,加快推进重大交通、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将宁德打造成为能够提供从前端清洁能源生产存储供给到终端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电动化应用“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城市,为实现全国“双碳”大局探索宁德路径、作出宁德贡献。

  三级调研员林文腾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催人奋进。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自觉把“守好闽东粮仓”的巨大责任扛在肩上,严把粮食数量和质量关,推动科技储粮,保障地方粮食安全,为宁德的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级调研员钟乃荣表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立初心、守始终,正是因为他们做出的巨大牺牲,才有了祖国的旧貌变新颜。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将立志赓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切实把项目工作抓紧抓实,以大项目促进大投资、以大建设推动大发展,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