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改办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审改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提高我市监管业务工作人员对“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应用的重视程度和专业化工作水平,推动全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常态化、规范化运行,4月14日,宁德市审改办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邀请省级系统建设专家到会指导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提高培训覆盖面,市县两级监管业务部门共37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福建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和闽政通移动APP的操作业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录入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答疑解惑。
  随后,会上通报了2022年“互联网+监管”指标情况,对存在问题逐一开展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一要从思想上重视。“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是省对市“放管服”绩效和营商环境监测重要指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促进指标提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对于“互联网+监管”工作涉及的各项指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考评导向,排名靠前的指标要继续保持,落后指标要找出不足,抓紧补齐短板,实现各项指标齐头并进。三要加强考评推动。各级审改办要抓好绩效考核指标成果运用,建立工作情况通报制度,指标推进情况及时向本级政府、效能办报告,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