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赴我市开展服务业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3-04-05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28日-29日,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工作部署,提前准备推动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出台工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钟昌华一行4人赴我市开展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实地察看翎升生物冷链物流仓储、中国食用菌数字大脑、宁德市大数据产业园、周宁县鲤鱼溪水幕灯光秀建设提升工程等项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黄海峰汇报了我市服务业发展总体情况,市直有关部门依次针对服务业重点领域“十四五”以来的发展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钟昌华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有信息、有研究、有收获,触动很大,也看到了宁德市服务业发展正处在寻求突破的“窗口期”,下一步,省发改委将综合其他地市在服务业领域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从省级层面提出行之有效的现代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