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寿宁调研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项目建设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农村经济科)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22日,为深入实施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发改委副主任杨财华带队,赴寿宁县调研察看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农林水利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开展座谈等方式,与寿宁县县直相关部门、乡镇、项目业主单位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斜滩内陆渔港工程、赛江流域防洪六期工程寿宁县防洪工程、宁德市闽西北山地丘陵生物多样性保护(寿宁部分)等多个农林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针对寿宁县的项目进展情况,对县直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推进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农林水利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寿宁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二要抓好整改。严格落实省发改委关于加快推进寿宁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进度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优化工作流程,倒排工期计划,抓紧抓实项目建设。三要落实做细。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将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做到深处,抓到细处,高效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