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项目前期“3+N”协商工作小组召开2023年全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预审核会议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投资科) 发布时间:2022-11-04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按照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项目谋划储备和资金争取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专项资金争取有效性,市项目前期“3+N”协商工作小组于近日召开我市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预审核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总规划师吴国友主持,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各县(市、区)和东侨经济开发区、市属国企等有关单位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各县(市、区)、市本级拟申报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基本情况逐个预审,重点对项目的立项批复、前期推进、收益来源、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情况进行了审核确认。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项目前期“3+N”协商工作小组提出了具体完善建议和下一步推进意见,并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有超前意识,做深做实做细项目前期,确保拟申报项目符合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要求条件,争取专项债券一经发行后能投入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下一步,市项目前期“3+N”协商工作小组将结合各地专项债具体申报情况,点对点做好后续服务指导工作,努力实现我市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的“质”“量”双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