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三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系统自主学。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逐项梳理对接,跟进完善思路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交流研讨深化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交流研讨,委处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先行一步,熟读勤研、精思践悟,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谈思路谈落实,以扎实有效的研讨交流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三要结合实际实践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探索、精心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宁德路径、宁德方案,加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引领宁德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总体构想、目标任务、政策措施。深化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举措,着力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全力以赴打好今年目标的“收官战”,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