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16: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1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忠诚意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提升思想境界。二要坚持领导带头,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委党员一起学的良好局面,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三要加快成果转化,助推改革发展。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和践行的“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围绕落实落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推进控疫情、稳增长、稳市场主体、防风险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以新发展阶段新宁德建设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