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陈赛英一行到会旁听并作点评。
  会议强调,一要用心用情感悟。要把《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书籍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深刻理解把握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不断增进对习近平同志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的高度认同、情感融入和言行自觉,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二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学。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学习,不断拓展学习贯彻的力度、深度、广度和效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提振奋斗担当“精气神”。坚持从党组班子自身做起,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团结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鼓足精气神,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抓手,认真实施“‘双百’项目,献礼‘二十大’”活动,全力以赴控疫情、防风险、促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