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中心城区粮油企业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保供稳价能力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发布时间:2022-07-12 12: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区粮油保供稳价能力,更好服务发展粮油企业,7月7日,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中心城区粮油企业座谈会,蕉城区粮储局、东侨经发局,市兴澳公司以及中心城区粮油购销企业等18家单位参会。会上,市粮储局介绍了我市中心城区粮油市场基本情况,参会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存在困难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发言,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粮储局局长阮慧斌对粮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行社会责任表示感谢,希望粮油企业继续发挥粮油供应主渠道的作用。同时表示,我委将结合企业实际,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粮油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壮大我市粮油市场,培育打造中国好粮油、粮油龙头(骨干)企业。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切感受到了市发改委(粮储局)对粮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将继续发挥粮油保供稳价积极作用,履行好维护市场稳定社会责任。
附件下载: